2017年7月30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31 08:49
分享:

2、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双台风接连登陆台闽遭遇强风暴雨

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继昨晚在台湾登陆后,今早在福建沿海再次登陆。第10号台风“海棠”紧随其后,也于今天下午在台湾登陆。

昨晚7点40分左右,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在台湾宜兰县东部沿海登陆,台风过境给屏东县和台湾北部带来狂风暴雨,台湾各县市今天全部停班停课。

穿过台湾后,“纳沙”继续北上,于今天早晨6点左右,在福建福清市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受“纳沙”影响,福建局地降下暴雨或大暴雨。在福清市,台风给5万户居民用电造成影响,近900株树木受损。距离“纳沙”登陆点20多公里的福建平潭,今天0点到12点的降雨量在100毫米以上,达到大暴雨级别。当地提前组织900多艘船只回港避风,转移群众近万人。

“纳沙”还没走远,第10号台风“海棠”就接力来袭,并在今天下午5点30分前后在台湾屏东县沿海登陆,预计明天还将在福建沿海再次登陆,双台风给我国华东地区带来持续风雨,南方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也在今天开始减弱,到明天,江南和华南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将降至35℃以下。

4、我国首次可燃冰试采结束

29日,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实施的、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完成,执行本次试采的钻井平台“蓝鲸Ⅰ号”随后将起航返回母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