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楚乔传》收视排名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10: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4日(周一)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东方卫视《我的前半生》收视率依然稳居榜首,收视继续上涨,昨日收视率2.649%,市场份额8.819%。湖南卫视《楚乔传》昨日收视低于《我的前半生》,排在榜单第二名位置,昨日收视2.137%,市场份额12.441%。北京卫视《我的前半生》昨日收视位居第三位,收视1.988%,市场份额6.199%。央视台《我的1997》周一收视1.331%,市场份额4.492%。湖南卫视《我们的少年时代》周一收视1.241%,市场份额4.139%,排名第五。

昨日收视整体表现不错,东方卫视《我的前半生》和湖南卫视《楚乔传》都能保持在2以上。周播剧《楚乔传》周末断档3天周一继续破2,已经连续8天破2了。另外《我的前半生》目前话题热议不断,其收视也继续高升,北京卫视昨日收视1.988%,也是马上破2的奏,按照目前热播程度推测,双台破2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