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外贸城市百强排行榜:深圳第一(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4 18: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海关总署完成了“2016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并由海关总署主管的《中国海关》杂志公布。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排名中,广东省深圳市、上海市以及广东省东莞市包揽前三名。此外,江苏、山东和广东均有10座城市入围,浙江省有9座城市入围。

据了解,数据直接来源于海关统计数据,并综合国民经济数据排定。外贸百强城市标准包括外贸水平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效益竞争力、发展竞争力和潜力竞争力5项共25个指标。

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名单中前10位的城市分别是:深圳、上海、东莞、苏州、珠海、广州、厦门、天津、宁波、北京。以下为具体排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