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百纳2017半年报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下降10%-4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0 16: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85.31万元—8227.9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0%—40%。2016年半年报华录百纳净利润为0.91亿元,相比2015年同期0.62亿元,同比上涨了46.58%。2017年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华录百纳净利润为0.64亿元,同比增长了60%%。在营收方面,一季度营业总收入3.84亿元,同比下降25.26%。

数据来源:同花顺、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半年度报告期内,华录百纳影视业务收入来源于电视剧《深夜食堂》、《丽姬传》的首轮发行以及过往剧目的二轮发行;综艺业务收入主要来自《跨界歌王》(第二季);体育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中国之队、足协杯及中超联赛、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赛事营销业务。

影视板块

表现良好,职场励志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原名《角力之城》)、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在上半年度陆续播出。古装大戏《丽姬传》在报告期内顺利杀青,发行情况较好,预计于8月份登陆浙江卫视、优酷网。《天价绯闻》(原名《优雅战斗》)、《旁观者》等优质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为影视板块未来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综艺板块

《跨界歌王》(第二季)已于4月15日在北京卫视播出,收视表现持续向好,总决赛阶段上半场收视率CMS35城达到2.14%,第二季收视率全面超过第一季。《来吧,兄弟》因预计招商收入不达预期,本报告期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对综艺板块利润有较大影响。

体育板块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体育业务继续稳步经营,除了继续推进中国之队、足协杯及中超联赛的体育营销业务外,还进一步推动了欧洲篮球冠军联赛IP与中国市场及各媒体的深度融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