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汽车互联网金融案例分析:微贷网为何行业第一?
来源:零壹财经、微贷网 发布日期:2017-07-18 17:52
分享:

近日,零壹财经联合微贷网发布了《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2017》。报告分析了中国汽车金融发展现状、汽车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P2P车贷发展现状,并以微贷网为汽车互联网金融创新案例,分析了其业务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了汽车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展望。目前,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进军汽车金融领域。车贷也已成为P2P网贷平台的主要产品之一。P2P车贷主要有五种业务模式:汽车抵押/质押、车商贷款、汽车融资租赁、汽车垫资、汽车消费贷款(非垫资类)。报告介绍了这几种业务模式的发展历程和历年交易规模。

汽车互联网金融案例分析:微贷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