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汽车金融融资盘点:优信、瓜子和易鑫哪家钱最多?(附表)
来源:零壹财经 发布日期:2017-07-10 22:13
分享:

据零壹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6月30日,上半年国内共有13家汽车金融平台获得风险融资,融资总额达128亿人民币。

由上表可以看出,截至6月30日,国内13家汽车金融平台中有9家均获得亿元级别融资,其中易鑫金融融资金额最高达40亿元。

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

就融资轮次而言,截至6月30日,13家汽车金融平台中获得A轮5家,B轮3家,C轮1家,D轮2家,战略融资2家。

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

4家汽车金融平台半年左右时间获得两轮融资

第1车贷平台2017年上半年连续获得两轮融资,时隔仅仅一个月。

瓜子二手车在2016年9月13日宣布获得总额超2.5亿美元的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蓝驰创投等参与投资。

大搜车在2016年11月15日宣布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由蚂蚁金服、神州租车投资。

易鑫金融于2016年8月2日获得5.5亿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易车与腾讯、百度、京东集团等组成的投资财团。

以上四家汽车金融平台融资金额均在亿元级别以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