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07 08:38
分享:

一、【财联社7月7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深交所投教中心发布文章称,投资者在参与证券交易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证券法律法规和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避免交易行为对证券价量产生冲击。另一方面,如果对股票的基本面缺乏独立深入的思考,仅凭题材概念或者突然的上涨就追高买入股票,极有可能会成为违法主体实施操纵市场行为的受害者。投资者要在股票交易中仔细辨别,深入思考,谨慎决策,避免成为股价高位站岗的接盘侠。

行业新闻:1)央行连续第10个交易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2)江苏拟培育特大型港航集团,鼓励有条件的大型港口企业兼并重组;3)河北雄安新区有望开挖京安运河、保天运河,直通北京、天津;4)河北专项监察首枪瞄准大气污染治理;5)监管叫停互联网平台与各类交易场所合作从事违法违规业务;6)“一带一路”体育旅游发展行动方案发布;7)工信部赴上海调研虚拟现实产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8)体育总局:将制订可操作冰雪产业跨越发展行动计划;9)石墨烯发展年度报告:我国石墨烯产业仍处在概念导入期;10)钨精矿价格上调;首批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名单公布;11)工信部等部门公布第十一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车型目录。

公司新闻:1)复星集团称郭广昌失联纯属谣言,经营一切正常;2)平治信息出两市第一份中报高送转预告:拟10转10;3)万科称地铁集团协议受让恒大所持股份过户登记完成,成公司第一大股东;4)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辞职并退出董事会,延期复牌;5)监管期限将至,乐视金融或有一劫;6)四天股价大涨26%,正裕工业澄清称不存在年中利润分配方案;7)中远海控:上半年大幅扭亏预盈,去年同期巨亏72亿;8)奇信股份:亚太投资拟减持不超5.34%;9)山东海化:上半年预增近12倍;10)力源信息:上半年预增逾5倍;11)西部证券6月净利润环比增长超5倍;12)招商轮船: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减近7成;13)北玻股份:大幅下修中报业绩预期。

新股申购:健友股份申购代码732707,发行价7.21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