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06 08:34
分享:

一、7月6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投融资体制改革进展汇报,要求发挥社会资本作用促进有效投资,政府拿出优质资产,通过与社会资本合作吸引资金用于新的公共设施建设,引导政府投资基金重点投向公共服务、脱贫攻坚、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大对中国制造2025的支持;要出台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的法规政策,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增强对外资吸引力。确定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措施,持续为企业减负助力经济升级。年内实现跨省大件运输许可,一地办证,全线通行。2)从多位监管人士处获悉,在推迟两次之后,格外引人关注的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将于2017年7月中旬召开,议题可能包括金融监管体制改革、金融安全、金融开放、中央与地方金融管理职责分工以及普惠金融等。有望在"一行三会"之上设立金融协调委员会。

行业新闻:1)央行公开市场连续九日暂停操作,净回笼900亿元;2)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51.6,前值52.8;3)国家电投正与华能集团就重组事宜展开接触;4)百度发布自动驾驶“Apollo计划”多公司入围合作名单;5)王者荣耀目前情况可控,政府或进一步重视对腾讯阿里的监管;6)保定市将与百度共建智能交通示范城市;7)阿里正式发布了语音音箱“天猫精灵X1”,声纹支付成亮点;8)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连续第四期上行,环比上涨3元/吨;9)中国电动汽车标准化路线图发布,首批三个强标正在制定;10)银监会据称就设立金融云服务平台与银行沟通;11)环保部要求加快提出雄安生态环保发展的目标任务。

公司新闻:1)部分乐视合作伙伴排查业务,乐视加快卖楼变现步伐,融创已增持乐视影业6%股权;2)陕西煤业:预计上半年净利54亿元-5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西部矿业上半年业绩预增7.3倍,得益于主要产品价格上涨;4)滨化股份:烧碱等价格上涨,上半年净利预增6.5倍;5)方大化工:上半年业绩预增450%-500%;6)凌钢股份:上半年预盈4亿元,同比扭亏;7)美锦能源:上半年业绩预增约四倍;8)龙蟒佰利:上调氯化法钛白粉产品价格;9)爱司凯:六大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10)南通锻压:股东郭庆拟减持不超过6%;11)宝泰隆称针状焦项目暂无开工时间表,石墨电极价格上涨对公司业绩暂无影响;12)韶能股份称前海人寿两提名人当选董事,公司变更为无实控人;13)富春股份:重要股东取消4.57%的减持计划并承诺半年不减持;14)银亿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增持不低于3亿元;15)金洲管道:大股东增持1%,拟继续增持4%。

新股申购:索通发展申购代码732612,发行价7.88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