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出炉(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7 18:10
分享:

据统计,在2016年深圳市南山区税收达1017亿元,增长41.6%。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86.4亿元,增长28.7%。

南山在这次税收能够进入“千亿俱乐部”,辖区下的企业是功不可没的,在这次的纳税百强企业中又有哪些特点呢:

一是纳税百强“门槛”首破亿元。2016年入围纳税百强的门槛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2,217万元,比上年提高39.4%;百强企业税收总额实现显著增长,累计缴纳税款443.8亿元,比上年增长53.2%。

二是第三产业入围企业数量近八成。得益于近年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大力发展,南山区第三产业入围企业数量占比首次超过第二产业,达到77家。

三是服务业实力大增。金融服务业实力不断增强,上榜企业数量跃居第二,达19家,一举超越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行业,共计缴纳税款59.3亿元,对百强企业税收增收贡献高达23%。互联网及软件服务行业迅猛发展带动税收大幅增长,2016年互联网及软件服务上榜企业13家,缴纳税收77.8亿元,大幅增长1.2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