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深度融合创新试点企业目录:共50家示范企业(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6 17: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江苏省经信委《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苏经信企信〔2017〕131号)部署,经各地审核推荐,我委对申报材料组织了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示范候选实地考察,并征求了委内相关处室意见,拟认定南京南瑞集团等50家为示范企业。

其中,南京市的示范企业共有11家,无锡市有7家,徐州市有1家,常州市有4家,苏州市有7家,南通市有4家,连云港市有1家,淮安市有2家,盐城市有3家,扬州市有3家,镇江市有2家,泰州市有1家,宿迁市有1家,昆山市有1家,泰兴有1家,沐阳市有1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