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9 08:40
分享:

5、“一带一路”助力茶产业新发展

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今天上午在杭州开幕,展示展销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产品近万种。参展茶商说,茶是古丝绸之路的明星产品,近两年,“一带一路”上的茶叶贸易越来越繁荣。

本届茶博会上,俄罗斯、乌拉圭、斯洛文尼亚都有参展商和参观人员,还带来了咖啡等产品参展。据统计,目前我国每年的茶产量达240多万吨,居世界首位。

6、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设立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总局正式批准设立,成为全国第7个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示范区位于长沙主城区东侧,聚集数千家企业,将重点建设上百个项目,着力打造特色航空产业高地、智慧航空新城。

7、美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通俄门”

17日,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宣布任命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米勒为特别检察官,独立调查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的关系。

罗森斯坦发布的声明说,由“局外人”负责这一事件的独立调查,是公众利益所需。司法部在签署了对米勒的任命后,才向白宫和司法部长塞申斯告知此事。此前,塞申斯因也在大选期间与俄罗斯官员有接触、申请回避对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关系一案的调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