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浙江小微企业生存报告:小微企业25.91万家 1/4来自杭州
来源:浙江发布 发布日期:2017-04-26 15:51
分享:

今天,浙江省工商局发布《2016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报告》,这是全国首个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报告》显示,2016年,全省小微企业成长指数上升趋势明显,综合贡献力、核心竞争力、成长活跃度、制度供给力指数均有不俗表现。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江经济特色和优势所在。浙江是小微企业大省,无论是企业数量还是在对地区GDP和税收贡献、拉动就业等方面都位居全国前列。

据统计,2016年总指数较2014年增加11.08个百分点;与2015年相比增长7.37%。其中,综合贡献力指数增长特别明显,增长率达18.88%。

到2016年底,全省小微企业总数为139.7万家,从业人员1114.5万人,占全省全部从业人员的29.9%;新增小微企业25.91万家,新增“小升规”企业4431家,“限下”升“限上”2488家,小微企业已经成为推动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接下来,随小布通过一组数据了解2016年度浙江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