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2016年表现超预期 净利增长约两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9 17:22
分享:

4月19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报告显示,中顺洁柔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8.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74%;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27%,超额完成了中顺洁柔既定的业绩目标。

2015-2016年中顺洁柔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据悉,中顺洁柔主要业务包括:生产、加工和销售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主要产品包括:洁柔、太阳两大品牌生活用纸系列产品。截止目前,中顺洁柔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生活用纸企业,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另外,中顺洁柔产品还销往香港、澳门、俄罗斯和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

2017年,中顺洁柔将继续坚持渠道下沉、团队运营能力提升,经营细化的原则,大力推广品牌,夯实市场基础,搭建渠道结构,进一步巩固经营绩效,持续全渠道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