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4-19 08:38
分享:

【4月18日新闻联播精选】财联社18日讯,1、全军新调整组建84个军级单位,习近平接见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对各单位发布训令。2、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强调,拓展改革督察工作广度深度,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效。3、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并主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活动。4、李克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新动能”座谈会上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5、国务院批转《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6、我国对“一带一路”国家投资上升5.4%。7、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持续回落。

1、全军新调整组建84个军级单位,习近平接见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对各单位发布训令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接见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并对各单位发布训令,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推进各项工作,聚精会神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强调,拓展改革督察工作广度深度,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效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4月18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督察是抓落实的重要手段。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抓改革落实摆到重要位置,投入更多精力抓督察问效,加强和改进督察工作,拓展督察工作广度和深度,点面结合,多管齐下,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克强、刘云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意见》《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关于改革完善短缺药品供应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办理刑事案件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关于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机制的意见》《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办法》《关于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审议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6个专项小组开展改革督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3、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并主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活动

5月14日至15日,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并主持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活动。4月18日,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并主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活动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主席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论坛的主题是“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论坛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领导人圆桌峰会和高级别会议三部分。开幕式将于5月14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后将举行高级别会议,5月15日全天将举行领导人圆桌峰会。目前,28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来自110个国家的官员、学者、企业家、金融机构、媒体等各界人士,来自61个国际组织的89名负责人和代表确认出席论坛。与会代表总人数将达1200多人。这次论坛将重点打造四方面成果:一是凝聚更多共识。二是明确合作方向。三是推动项目落地。四是完善支撑体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