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大国有航空公司业绩对比:南方航空收入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2 16: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两年来,国内外投资者越来越倾向于将中国的三大国有航空公司——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视为一个无差别的群体。

根据年报显示,2016年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48亿元、1140亿元、986亿元,同比增长3.0%、4.6%、5.0%。在收入上,南方航空依然稳坐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分别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0.6亿元、68.1亿元、45.1亿元,同比增长29.9%、0.6%、-0.7%。在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上,中国国航位居第一,且较第二名南方航空有17.6亿元的优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