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雄安三县经济实力对比:雄县排名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6 17: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关于雄安新区未来的发展情况,网络上已经有了很多推测。本文将不做推测,而是原原本本地呈现雄安三县目前的经济情况。

数据显示,2016年,雄县的GDP为101.14亿元,容城的为59.4亿元,而安县前三季度的为40.01亿元。在这三县中,雄县的经济实力无疑是最强的,而容城与安新的差距不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雄县的工业增加值为72.24亿元,容城为16.8亿元,安新前11月的为9.98亿元。雄县的工业增加值远超其它二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