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财产自保设立预披露:注册资本5亿元 由大唐集团独资发起设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6 14: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关于拟设立中国大唐集团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信息披露公告》显示,中国大唐集团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注册地址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

大唐财产自保是保险行业系统设立预披露栏目以来的第三家财产自保公司,另外两个分别是中远海运财产自保以及广东粤电财产自保。其中,中远海运财产自保已于1月末获得开业批准。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所属单位承担的风险,包括承当的风险和赔偿责任的风险。

(一)保险业务:企业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责任保险、机动车保险、货运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二)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营业务;(三)经中国保监会和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经营范围以中国保监会批准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大唐自保公司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独资发起设立,以货币方式出资5亿元人民币,持股10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