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跌逾5% 2016年美图亏损62.609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7 11: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美图公司盘中大跌逾6%。2016年美图总收入为15.786亿元,同比增长112.8%;年内亏损为62.609亿元,相较2015年22.176亿元的亏损大幅扩大;但按年内亏损撇除若干非现金或非经常性开支后的经调整亏损净额为5.405亿元,较2015年缩窄23.9%。蔡文胜曾表示:两年后,美图应该是跟Google、Facebook用户相匹敌的公司。

自2014年6月,美图设立了专门的团队负责国际扩展业务以来,美图的海外用户总数已超过5亿。2016年,美图27%的日均新增用户来自国外,这一数据在2015年为22%。

美图现在的下载激活用户已经超过11亿,其中海外用户就有5亿。美图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蔡文胜直言:“BAT在中国发展很好,但在海外几乎没有用户。猎豹等公司在海外发展很好,在国内又没有用户。美图是唯一一家中西结合、穿越土洋,又拥有超过11亿用户的互联网公司。”

蔡文胜曾表示:按照我们目前的发展速度,我相信两年后,我们应该是跟Google、Facebook用户相匹敌的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