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收入17.1万亿 同比增长13.7%(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7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1万亿元,同比增长13.7%;发生主营业务成本14.6万亿元,增长13.3%。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逐步深化,工业结构将不断优化,新增长动能不断积蓄,工业企业效益有望保持稳定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成本有所降低,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成本为84.91元,同比下降0.28元。每百元资产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为100.2元,同比增加5.2元,人均主营业务收入为117.7万元,同比增加14.9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