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3-22 08:52
分享:

财联社21日讯,1、习近平会见以色列总理。2、李克强在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保持廉洁本色,勤勉尽责干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3、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4、张德江会见以色列总理。5、春耕时节看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美丽新农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6、东北3省4市将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7、“一带一路”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1、习近平会见以色列总理

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双方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

习近平指出,中以建交25年来,双边关系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日益密切。特别是近年来,中以创新合作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持续向好发展。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推动中以创新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双方要加强政治沟通,密切各领域各层级交往,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稳步推进重大合作项目,重点加强科技创新、水资源、农业、医疗卫生、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拓展两国务实合作深度和广度;要巩固两国关系民意基础,加强教育、文化交流合作。

2、李克强在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保持廉洁本色,勤勉尽责干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21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讲话。他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克强说,过去一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一些领域腐败问题时有发生,必须以更有力举措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李克强要求:一是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铲除滋生腐败土壤,营造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双创”、增就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良好环境。二是切实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坚决查处截留挪用、贪污侵占等不法行为。三是着力加强国资国企和金融监管。四是规范和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交易,防止寻租腐败。五是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管好用好扶贫、低保、棚改、医保资金等群众的“生存钱”、“救命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