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全球排行榜

2017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英国知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公布了2017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谷歌击败苹果,以1094.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首,夺得领先地位,苹果位居其次。亚马逊和AT&T则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名。前10名的企业中,8家美国企业,一家韩国企业,一家中国企业。韩国企业是三星,中国企业是工商银行。BrandFinance称,谷歌在搜索业务领域“没有对手”。而苹果透支了用户的信任,AppleWatch等新产品没有能带来大量营收,没有能证明它在开发创新性技术。苹果品牌失去往日光彩,除老对手三星外,它还必须与华为、一加等中国手机厂商同台较技。

数据来源:BrandFinance

注释:Brand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每年都会评估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并在年度“BrandFinance全球500强”报告中列出最具价值的品牌。据悉,上述机构在计算品牌价值时考虑了多重因素,其中包括“品牌强度”、品牌授权潜在价值、未来的销售额等等。榜单同时也考虑到了品牌未来收益的归属。在今年的评选中,BrandFinance公司是以“一家公司愿意就像未曾拥有其品牌一样为之付出”为计算值量,评选维度包括公众熟悉程度、忠诚度、推广活动、营销投资、员工满意度,以及企业声誉等等。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