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3-18 10:55
分享:

5、李克强会见沙特国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李克强表示,中沙政治互信基础牢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昨天习近平主席同国王陛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尊重各国根据自身国情选择发展道路,支持沙特维护国家稳定的努力,愿同沙特巩固互信,深入对接发展战略,加强国际地区事务协调,推动中沙关系与广泛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6、“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在马尼拉隆重开幕,李克强和菲律宾总统致贺词

2017“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开幕式1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分别致贺词。

李克强表示,中国同东盟国家人文相通,血脉相亲,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国将东盟作为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支持东盟在区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愿继续秉持相互尊重、理解、信任和支持,深化共识,共享发展机遇,携手构建更为紧密的命运共同体。中国已成为东盟第一大游客来源国。在东盟成立50周年之际办好旅游合作年,将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提质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7、审计署:部分地区和部门落实国家重大政策不到位

今天,审计署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审计发现,一些地区和部门在重大政策、“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落实中还存在不到位的情况。

审计署发布的此次公告中指出,第四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在推进重点政策落实方面。内蒙古自治区违规向过剩产能行业发放临时电价财政补贴9841.41万元;青海省非住宅类商品房去库存周期长,安徽省合肥市非住宅类商品房库存不降反升;北京市通州区违规变相新增政府性债务30亿元,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为调节政府性债务结构,甘肃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融资贵现象依然存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