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合作情况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7 13: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月,中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的36个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8.2亿美元,同比下降29.3%,占同期总额的10.6%,主要投向新加坡、老挝、马来西亚、印尼、阿联酋、俄罗斯、蒙古、伊朗等国家(地区)。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对外承包工程方面,1月,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的61个国家新签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合同339份,新签合同额56.7亿美元,占同期我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的47.4%,同比下降50.6%;完成营业额37.0亿美元,占同期总额的45.2%,同比增长5.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