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0% 70城房价上涨个数为65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8 11: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上涨2.0%。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下降1.4%。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下降2.0%。固定资产投资价格下降0.6%。农产品生产者价格上涨3.4%。

在居民消费中,2016年城市居民消费价格较上年上涨2.1%,农村上涨1.9%。而按品种来看,食品烟酒和医疗保健均较上年上涨了3.8%,为各类产品中最高涨幅;其次为居住、教育文化和娱乐,均上涨了1.6%;唯一下降的品种为交通和通信,下降了1.3%。

2016年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涨跌幅度

单位:%

制表:中商产业研究院

注:居住类价格包括租赁房房租、住房保养维修及管理、水电燃料等价格。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70城房价上涨数方面,数据显示,2016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月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65个,下降的为5个;月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46个,比年内高点减少19个,持平的为4个,下降的为20个。

2016年房价上涨城市数最少的月份为1月份,有38个;上涨城市数最多的月份为4月份,有65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