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沪深股市涨停板预测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2-28 08:49
分享:

一、公告利好

青岛海尔:携阿里入股海尔多媒体或将彩电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青岛海尔发布公告,公司及阿里巴巴拟受让海尔多媒体注册资本8875万元。另外,公司及阿里巴巴拟向海尔多媒体新增注册资本1.28亿元。交易后,海尔光电持股50.51%,仍为其控股股东,阿里巴巴持股25.25%,青岛海尔持股20.2%。

目前,海尔集团正将彩电业务逐步注入海尔多媒体。交易后,海尔集团等各方将根据海尔多媒体实际经营情况,进一步将彩电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或进行处置。

奥特佳:2016年净利翻番拟10转18派0.6

奥特佳发布公告,公司2016年实现总营收52.25亿元,同比增长110%;实现净利润4.48亿元,同比增长100%。公司实控人王进飞及控股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0.6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8股。

德力股份:拟定增收购北京趣酷62%股权28日复牌

2017年2月10日公司收到深交所下发的重组问询函,针对问询函中提及的事项,公司进行了认真的核查与答复,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公司股票于2017年2月28日起复牌。公司拟以12.20元/股定增6860.66万股+支付现金2.79亿元,合计作价11.16亿元收购北京趣酷62%股权,同时拟以13.68元/股定增募集不超过3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支付现金对价等。北京趣酷目前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页游平台运营公司,旗下拥有酷狗、酷我等国内知名网页游戏运营平台。

二、题材

【黑电】海尔携阿里布局客厅经济黑电行业价值迎重估

青岛海尔27日晚公告,拟携手阿里巴巴,受让海尔多媒体注册资本8875.6万元,并向其新增注册资本1.29亿元。完成后,阿里巴巴将持股25.25%,青岛海尔持股20.2%,海尔光电持股50.51%,仍为控股股东。此外,海尔集团、公司及相关各方将根据海尔多媒体实际经营情况进一步通过符合监管要求的方式将彩电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或进行处置。海尔多媒体未来定位为海尔集团旗下国内唯一彩电运营平台,本次交易是为布局建设海尔智慧家庭生态圈,以电视为载体进一步把握客厅经济入口。

客厅是一个客观真实存在、潜在流量巨大、尚未充分变现的优质“场景”,挖掘客厅的潜在价值将成为未来主要新方向之一,黑电行业价值将继续重估。相关概念股:海信电器、兆驰股份、创维数字

【国改】韩正:深化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国有企业主业

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2月27日分别前往百联集团和光明集团,调研本市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的进展情况。韩正强调,今年要进一步深化国资流动平台改革,在国有企业的进一步改革重组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做强国有企业的主业,通过重组、整合等方式,支持、鼓励、引导并且倒逼国有企业突出主业,更好做强。

相关公司:百联股份、光明乳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