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净利润为41.29亿元 同比下滑8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4 11: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24日,百度发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12亿元(约合26.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6%;百度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1.29亿元(约合5.9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华尔街1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第四季度营收将达26.7亿美元。财报显示,百度第四季度营收为26.23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据华尔街2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2016财年营收将达102.6亿美元。财报显示,百度2016财年营收为人民币705.49亿元(约合101.61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财报显示,百度钱包激活账户数量已经突破一个亿;“百度有钱花”以75%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教育信贷领域;百信银行正式获银监会批复;百度金融场外资产证券化创设规模超过50亿元。

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创新正为包括金融在内的百度各项业务带来积极变化。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百度正在用科技的力量重新定义互联网金融、重塑行业规则,引领人工智能与场景应用有机结合的金融创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