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省9个市GDP排名:泉州总量第一 厦门人均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3 13: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福建全省实现生产总值28519.15亿元,较上年的名义增速为9.77%。在2016年的省级地区生产总值榜上,排名前6的仍是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6省,次序不变。其中排名第1的广东省,经济总量超过7.9万亿元。而福建的GDP排名第10,GDP增速排名第8。

2016年福建省内各市GDP总量排名分别是泉州、福州、厦门、漳州、龙岩、三明、莆田、宁德、南平。而GDP增速最快的是漳州,为12.94%;其次是福州和莆田,GDP增速均超10.0%。

在人均GDP方面,人均GDP总值最高的是厦门,为9.80万元;其次是福州,为8.26万元。

2016年福建省9个市区GDP总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