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融资新政效果显现:多氟多等多家公司终止定增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0 17: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证监会日前公布再融资新规,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发行前总股本20%、距离前次募资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等。

受新规的影响,多家上市公司取消定增:

正邦科技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实施条件,公司决定暂停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自2月21日开市起复牌。

中国证监会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多氟多对照认为公司不符合“本次发行董事会决议日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的要求,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并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1日起复牌。

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华邦健康对照认为公司不符合“本次发行董事会决议日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的要求,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1日起复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