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泰国GDP较上年增长3.2% 印度可能增长6.8%至6.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0 14: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局在曼谷宣布,2016年泰国GDP较上年增长3.2%,不及预估的3.3%。泰国第四季度GDP同比增长3.0%,预估为3.0%。

而印度政府将于2月28日公布该国国民2016年度至2017年度的国内生产总值,该国的经济增速可能是6.8%至6.9%。

印度央行行长Urjit Patel上周五称,印度央行将继续关注印度的通胀率数据,并关注核心通胀率,以便能够在中期实现4%的通胀目标。Patel称,预计未来一个财年印度的GDP增速将会达到7.4%,与去年相比上涨50个基点左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