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通航(002260)重组拟并购珍爱网 或成A股婚恋第一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5 17: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德奥通航今日晚间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重组拟并购珍爱网,股票继续停牌预计不超过一个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爱网”、“标的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3日,为工信部2016年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同时在2016年工信部C-BPI中国品牌影响力排名中,珍爱网在网络婚恋类別中排名第一。

珍爱网作为国内优秀的、严肃的专业互联网婚恋企业,借助互联网(含动互联网)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线上自助服务、O2O直营店“一对一”红娘服务以及电话“一对一”红娘服务。2016年珍爱网营业收入约为10亿元人民币,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1亿元人民币(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本次交易为公司拟在标的公司VIE架构拆除完成的基础上,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