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州等多地现禽流感疫情 禽流感概念股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3 16: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浙江、广州、湖南等地新增多例禽流感病例,全国多个地区已暂停活禽市场交易。多地卫生计生委在第一时间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开展多部门疫情会商,明确职责。

2月11夜间,北京市报告一例输入性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这是北京2017年发现的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浙江省政府决定于2月11日18时之前,关闭全省各县所有活禽交易市场,报道引述浙江省疾控中心人士称,浙江进入H7N9流感流行季的发病高峰期,该省卫生计生委数据显示,1月份该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发病数35例。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9日发布人感染禽流感防控提示信息,指出近期广州市发现的人感染禽流感病例都有活禽接触史,呼吁市民避免接触活禽。广州市疾控中心最新监测显示,广州市30%以上的市场有不同程度的H7N9禽流感病毒污染。

湖南省疾控中心预测,春节后仍有可能继续发生H7N9疫情,发病强度将超过前两年水平,疫情形势较往年严峻。

禽流感概念股一览:

鲁抗医药:公司是国家大型生物制药企业,国家重要的抗生素研发、生产基地,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莱茵生物:公司业务中包括从八角中提取制造物--莽草酸,该产品是生产“达菲”的原料。

海王生物:公司在产产品品种约500种,分为化学药、中药、保健食品和生物药四大类,已形成以抗肿瘤产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大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

华兰生物: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27日从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实验室取得了H7N9流感疫苗研发用毒株,正式启动H7N9流感疫苗的研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