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盛财险获保监会批准筹建 注册资本1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6 16: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6日下午机器人发布公告称,公司融盛财险筹备组收到中国保监会《关于筹建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保监许可〔2017〕67号),该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公司出资2亿元,占该财产保险公司总股本的20%。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融盛财险由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弘焜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汇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共同发起筹建,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沈阳市。拟任董事长刘积仁,拟任总经理徐广哲。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