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17-02-03 08:30
分享:

英国下院支持授权首相启动“脱欧”

经过两天辩论,1号,英国议会下院以498票支持、114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政府提交的“脱欧”法案,授权首相启动“脱欧”程序。执政的保守党和反对党工党大部分议员投了赞成票。这意味着英国向正式开始“脱欧”又迈进一步。

按程序,“脱欧”法案还需经英国下院委员会提出修正案,并在未来几周由上院表决通过。英国政府此前表示,将在3月底前启动“脱欧”程序。

德国警方抓获极端组织在德联络人

德国警方1号发布新闻公报说,黑森州警方当天在法兰克福等多地展开大规模搜查行动,逮捕了一名36岁的突尼斯籍恐怖嫌疑人。这名嫌疑人2003年至2013年在德国居住,并于2015年以难民身份再次进入德国,作为极端组织在德国的联络人,为该组织吸纳新成员并策划在德国发动恐怖袭击。

东京奥运会将回收电子产品制作奖牌

东京奥运会组委会1号宣布,2020年奥运会颁发给参赛运动员的奖牌将由民众捐献的废旧电子产品中的金属制成,回收活动将于4月份在日本全国展开。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预计将颁发5000枚奖牌,需要约8吨重的金属。组织者称,这一行为体现了东京奥运会可持续性的主题,也让日本民众都有机会参与到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当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