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17-02-02 08:37
分享:

潘基文宣布不参加下届韩国总统竞选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今天表示,他将不会参加韩国下届总统竞选。潘基文在韩国国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将“收回”主导国家政治变革、实现国家统合的政治意向。他表示,自己对韩国政界部分人因循守旧以及狭隘的利己主义非常失望,认为与他们同行毫无意义。潘基文卸任联合国秘书长后,于今年1月12号回到韩国。韩国舆论此前把他视作下届大选的潜在参选人之一。

韩国按照原计划将在今年12月举行总统选举,但受总统弹劾案影响,选举有可能提前举行。

马来西亚扩大搜救沉船失踪者范围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官员今天说,沙巴州沉船事故失踪者的搜救范围已经扩大到了3900平方海里。

马来西亚和文莱方面共派出7艘大型舰艇、7艘小型船只以及6架飞机和直升机等参与搜救。针对事故原因的调查也在进行中。事故船只是1月28号从丹绒亚路码头出发的。央视记者今天探访了该码头,据正在现场调查的马来西亚政府官员表示,丹绒亚路码头仅供当地渔民使用,不能用于商业用途,更不具备接待游客的资格。今天,当地相关部门已对该码头及附近一些非法运营的码头上的旅游设施进行了拆除。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