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17-02-01 10:45
分享:

加拿大魁北克市恐怖袭击致6人死亡

加拿大魁北克市一座清真寺当地时间29号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8人受伤,2名嫌疑人被捕。据报道,当时清真寺内有约40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强烈谴责枪击事件。魁北克省省长库亚尔说,这起枪击事件是恐怖袭击,并表示将动员一切力量保证魁北克市民的安全。

法前教育部长阿蒙成左翼总统候选人

法国前教育部长阿蒙在29号举行的总统选举左翼阵营初选第二轮投票中战胜前总理瓦尔斯,将代表左翼参加今年4月至5月举行的大选。届时阿蒙面临的主要对手为中右翼候选人菲永和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玛丽娜·勒庞。之前的民调显示,菲永和勒庞有望进入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不过,菲永的妻子近期被曝出领空饷的丑闻,对其选情不利。

费德勒问鼎澳网夺大满贯第18冠

29号,35岁的瑞士名将费德勒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苦战五盘,以3:2艰难战胜30岁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夺得冠军。这是他获得的第五座澳网奖杯,也是他的第18个大满贯赛事冠军。这场决赛也堪称世界男子网坛的巅峰对决。两人职业生涯此前共有过34次交锋,纳达尔以23胜11负的成绩占据优势。过去的2016年,费德勒因膝伤连续缺战,纳达尔也饱受腕伤折磨,甚至不得不退出法网和温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