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17-02-01 10:44
分享:

魁北克枪击案凶手被控多项谋杀罪

加拿大警方30日确定魁北克枪击案的凶手为27岁的魁北克省居民亚历山大·比索内特。比索内特当天出庭受审,他被控犯有6项一级谋杀罪以及5项谋杀未遂罪。下一次庭审时间定在2月21日。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比索内特曾在网上发表右翼观点。

30日发生的魁北克市清真寺枪击事件导致6人死亡,当晚加拿大多地民众举行活动,悼念在枪击中的遇难者。

丹麦法庭同意延长拘押崔顺实之女

丹麦奥尔堡法庭30日宣布,同意警方延长拘押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4周,以便让丹麦相关部门有更多时间处理对郑维罗的引渡案件。

郑维罗涉嫌借助其母亲崔顺实与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个人关系,“走后门”进入韩国名校,并受校方特殊照顾。郑维罗1月初在奥尔堡被以非法居留为由逮捕,当地法庭宣布对其拘押至1月30日。

阿拉木图大冬会中国队夺首金

30日,在阿拉木图举行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男、女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两枚金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一直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当天,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朱莹莹夺得女子项目的冠军,同时也是本届大冬会上中国代表团的首枚金牌。男子比赛中,李忠霖为中国夺得了第二枚金牌,郭子鸣斩获铜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