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印发《2017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3 14:43
分享: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畜牧(农牧、农业)局(厅、委、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畜牧兽医局,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广东省农垦总局:

为加快推进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我部决定2017年继续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现将《2017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按照方案要求,抓紧组织实施。

农业部办公厅

2017年1月20日

《方案》原文如下:

2017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

为加快转变畜牧业生产方式,不断提升畜禽养殖生产水平,我部决定继续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为确保创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制定本方案。

一、创建目标

继续在全国生猪、奶牛、蛋鸡、肉鸡、肉牛和肉羊优势区域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在辽宁、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海南、重庆、四川、青海和新疆12省(区、市)实施兔、水禽、蜜蜂、马和驴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试点,以生态养殖场示范创建为重点,通过集中培训、专家指导、现场考核,2017年计划再创建500个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