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旗下公司名单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3 14: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想控股”)于1984年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投资,柳传志等11名科研人员创办。目前,联想控股战略投资业务分布于IT、金融服务、创新消费与服务、现代农业与食品以及化工与能源材料五大板块;财务投资业务主要包括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覆盖企业成长的所有阶段。

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截至2015年12月31日,联想控股综合营业额约3098亿元,综合总资产约3062亿元,联想控股总人数约为75000人。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年底,集团旗下有公司21家。

联想控股旗下公司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