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旗下上市/非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3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以预防治疗和诊断护理等健康相关产品的分销、零售、研发及生产为主业。2005-2015年,集团营业收入年平均增幅26.89%,利润总额年平均增幅35.28%,总资产年平均增幅31.16%。2015年,集团营业收入近3000亿元,是目前唯一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医药企业。

中国医药集团全力推进十一大业务板块——医药现代物流分销、零售连锁、生物制品、化学制药、现代中药、诊断试剂与化学试剂、科学仪器与医疗器械、医药科研与工程设计、医药国际经营与海外实业、医药会展与传媒、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构成了一个以医药健康产业为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

旗下拥有10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和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中国中药6家上市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