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各省市GDP数据及排名:广东GDP总量将保持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2 15: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全年经济总量达到74.41万亿元,经济增速同比增长6.7%,企稳回升态势明显。国民经济运行缓中趋稳、稳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按照2010年美元不变价计算,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33.2%,仍居首位,依旧是世界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自2009年首次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第一大贡献国以来,中国持续7年为全球经济提供了充足的动能。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8省区市召开今年两会,当地GDP数据也已公布。从目前28省区市2016年GDP增速排名来看,西藏、重庆、贵州、天津、江西等21省区市GDP增速在7%以上。其中,西藏、重庆和贵州持续发力,继去年后仍以两位数领跑,增速分别为11.5%、10.7%和10.5%。

2016年各省市GDP预计增速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