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个股涨停原因分析
来源:腾讯证券 发布日期:2017-01-19 16:23
分享:

今日共有37只非ST股涨停(剔除达涨停价未封涨停个股以及上市首日新股)。小编甄选部分涨停个股进行原因剖析,以便投资者后市决策。

【国企改革】同力水泥

近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表示,2017年国企重要领域实质性改革步伐将大于2016年,混合所有制改革、混改企业员工持股、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组建等应加速推进,重组合并应加大力度,市场化选聘经理人应积极探索,为资本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公司控股股东为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司主营水泥熟料、水泥及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控股股东陆续收购河南省内水泥公司并注入上市公司。

【回购】英唐智控

英唐智控1月1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盈利1.99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429%-458%。上年同期公司盈利3761.56万元。针对公司股票连续下滑,基于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前景及对价值的认可,公司总经办讨论并经董事长同意后,拟向董事会提交申请回购公司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回购的股份将注销或用于员工激励。

【股权转让】达刚路机

达刚路机18日晚间公告,2017年1月18日,公司接到股东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称陕鼓集团已于2017年1月18日接到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意见,同意陕鼓集团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达刚路机股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