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早间沪深股市利好消息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18 09:53
分享:

光线传媒2016年度业绩预增约八成

光线传媒公告,公司2016年度预计盈利70,000万元–75,000万元,同比增长74.09%-86.53%。

公司参与投资、发行并计入2016年票房收入的影片共十五部,总票房为64.2亿元,其中:2016年上映了《美人鱼》、《谁的青春不迷茫》、《火锅英雄》、《大鱼海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的名字。》等十三部影片,票房为60.6亿元;2015年上映并有部分票房结转到本报告期的影片两部,包括《寻龙诀》、《恶棍天使》,票房为3.6亿元。同时,公司电影投资成本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减少,因此2016年电影票房毛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公司在2016年度确认了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嘿,孩子》等和网络剧《识汝不识丁》的发行收入,电视剧和网络剧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公司2016年预计商誉减值4,300万元-5,300万元,其中主要是公司于2016年度对北京嘉华丽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投资计提了商誉减值所致。

公司2016年预计非经常性损益20,000万元-23,000万元,其中主要是公司于2016年度出售所持有的部分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所致。

陕国投A拟定增募资20亿元“补血”

陕国投A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6.0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330,578,512股,合计募资不超过20.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

发行对象中,陕煤化集团拟认购不超过114,307,210股、陕高速集团拟认购不超过70,526,652股、陕金控集团拟认购不超过145,744,650股。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将有效提高公司净资本规模,缓解资金压力,提高抗风险能力和后续融资能力,提高公司行业地位,提升经营业绩,为公司稳定经营、持续增长提供有力的保障。

宝钢股份2016年度业绩预增逾7倍

宝钢股份17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70%左右。

公司表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公司积极应对国内外钢铁市场变化,抓住市场机遇,大力拓展品种、满足用户需求,全年优势产品、战略产品销量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同时,大力推进成本削减举措、机构精简与效率提升,成本削减工作取得超预期成效,有效支撑了当期业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