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晒个人账单 朝阳区群众果然是北京人中最有钱的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0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支付宝发布2016年度账单,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剁手史”,这次的账单不仅有具体的支持明细,还增加了所在区域的排名。身为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的高晓松也来凑热闹,没想到,不少网友被他的排名吓到了。从账单来看,高晓松去年总支出近55万元,超过了全国99%的人,在朝阳区排名第96812位。

高晓松透露,作为一个阿里人,自己坚持到哪都坚持用支付宝。一年下来自己没花多少,账单里2/3的钱都用来给阿里员工发了红包。他自己也感慨,朝阳群众也太有钱了。

确实如此,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数据显示,北京市2015年GDP为22968.6亿元,各行政区中,朝阳区在GDP、常住人口、面积方面均排名第一,人均GDP排名第二,仅次于海淀区。

2015年北京市16大行政区GDP、人口、面积、人均GDP排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