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晚间利好消息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06 20:32
分享:

立思辰2016年度业绩预增超一倍

立思辰公告,预计2016年度盈利27,200万元-31,000万元,同比增长108.99%-138.19%。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和落实既定战略,大力推进市场拓展,各业务板块协同与整合效果逐步显现,取得了预期成果,公司业绩保持稳健增长。

公司加大对教育业务的投入力度。康邦科技等公司并入合并报表范围后,一方面完善了公司“智慧教育+教育服务”双轮驱动教育战略的布局,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增长幅度。

博汇纸业:拟32亿建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

博汇纸业1月6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博汇拟投资建设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预计项目投资32.31亿元,投产后预计可年产涂布白卡纸75万吨。

南威软件:中标1.23亿元泉州城市安全信息采购项目

南威软件1月6日晚公告,公司为“泉州市城市安全信息系统(五期)设备及建设安装采购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为1.23亿元。该项目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世纪华通:控股股东方将持盛大游戏90.92%股权 可注入上市公司

世纪华通1月6日晚公告,控股股东华通控股拟收购5家合伙企业合计持有盛大游戏47.92%的股权。盛大游戏于2015年底完成私有化,交易完成后,控股股东及二大股东邵恒、三股东王佶(简称“大股东”)将合计间接持有盛大游戏90.92%的股权。交割完成后,公司在条件合适且符合政策法规下,有权随时要求华通控股及大股东将所持盛大游戏90.92%的权益转让给公司。公司股票1月9日复牌。

捷成股份2016年度业绩预增70%至90%

捷成股份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度盈利90,611.11万元~101,271.24万元,同比增长70%~90%。

2016年,在“内容与技术双轮驱动,做具有国际创新技术的数字文化传媒巨头”的既定战略下,公司立足于领先音视频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水平,迅速推进延展全生态链布局,构建覆盖音视频创新科技、内容制作、版权运营及服务、跨网跨屏全价值链服务和运营的企业集团,在媒体融合云平台、教育云平台、版权运营数字发行等领域取得突破,同时,各业务板块协同效果逐步显现。

报告期内,公司整体增长符合预期,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幅超过70%。公司整体发展趋势良好,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