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1月6日首发上会通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6 17: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证监会网站1月6日消息,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通过。

一、审核结果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二、发审委会议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1、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主要客户的采购模式是否不同,不同模式对发行人是否存在不同影响。主要客户采购模式是否存在发生重大变化的可能,发行人是否有应对措施。结合对主要客户收入中新品和老品订单情况进一步说明,两类订单之间存在何种竞争和替代关系。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

2、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发行人是否持续符合福利企业主体和高新技术企业的规定条件和要求。未来是否可以持续享受该等优惠及补助。发行人的盈利对上述税收优惠及政府补助是否存在严重依赖。相关风险揭示是否充分。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

发行监管部

2017年1月6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