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股民投资收益大数据:1万变906万是怎么做到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5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进入2017年,A股也进入新的年岁。一入股市深似海,在过去的2016中,股民们有哪些上岸了,又有哪些还继续在茫茫大海中漂泊呢?

机构投资者赚钱能力占上风 女性投资者收益优于男性

在股市里,真正的高手还是机构。2016年全年,全部投资者只有25%的盈利状况下,机构投资者有近4成的盈利占比。个人投资者方面,女性的盈利人数略微高于男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仅1%成股民收益率翻倍 3成股民亏损超过10%

具体到年收益率上,收益翻倍的人仅有1.1%,赚钱的股民集中在0%-10%的收益,且仅有2成。此外,有近3成的股民,年收益率在-10%-2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姜还是老的辣 50后、60后投资者成炒股赢家

在所有赚钱的股民当中,仍以50后、60后居多,均超过了30%,而90后在炒股赚钱的仅有12.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