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沪深股市三大猜想及操作策略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1-04 16:31
分享:

大势猜想:连续快速上攻可能性不大

实现概率:75%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走强,个股呈现普涨格局,题材股表现活跃,锂电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沪指连续突破多条均线压制,再度收复60日均线,短线来看,市场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动力。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73%,报收3158点;深成指上涨1.19%,报收10384点;创业板上涨1.44%,报收1991点。从盘面上看,碳纤维、高送转、锂电、化工新材料、冷链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亿,深股通净流入6亿。

后市策略:盘连续两日大涨,沪指再次站上3150点,确立了阶段性反弹的势头,周线来看,大盘在前面突破3000点后连续调整5周,整体调整充分,本周第六周,从时间周期来看,属于变盘窗口期,本周将形成转折性向上拐点,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成交量的大小将是决定大盘后市上行空间的主要因素。但今年春节假期较早,预计会对市场参与热情造成影响,短期连续快速上攻的可能性并不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