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聚焦

东华能源4.95亿元参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东华能源(002221)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嘉兴硅谷天堂金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投瑞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东华硅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下称“东华硅谷”)。

东华硅谷由嘉兴金宏为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合伙企业总规模为15亿元。东华能源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4.95亿元。

东华硅谷存续期为3年,向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以期通过所投资企业发育成熟或相对成熟后获得资本增值收益,并在投资活动过程中保护全体合伙人的合伙权益。

新都化工拟战略入股广盐股份 牵手圆通打造乡镇物流体系

新都化工(002539)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盐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广盐股份签订了战略入股意向协议书,广盐集团邀请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参股广盐股份,公司同意以现金出资方式参与广盐股份增资扩股。

广盐集团已于2015年正式启动了在广盐股份基础上改制并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增资扩股的相关工作,聘请了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制定对应的资产剥离方案、企业改制方案、“三类人员”费用精算计提方案以及战略投资者的引进方案。

中国化学子公司签署29亿元聚乙烯装置施工合同

中国化学(601117)6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西布尔公司签署了俄罗斯西布尔公司ZAPSIB-2项目聚乙烯装置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工期39个月,合同总金额4.4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9.12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的4.58%。

恒康医疗拟在鹿寨县建影像检测中心

恒康医疗(002219)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西省鹿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签署了《投资意向书》,双方有意在广西省鹿寨县共同投资建设鹿寨县影像及检测中心,提升当地的医学影像检验诊断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

根据协议,恒康医疗将在鹿寨县成立鹿寨县恒康影像与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暂定名),中心为营利性医疗机构,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负责筹措建设基金,满足项目建设需要;购买中心所需设备,并负责设备管理、维修、保养;派驻影像及检验专家坐诊等。

双方合作的目标是,影像及检测中心能够开展县级医院所必须开展的所有影像及检验业务,并新增照影、基因检测、病理检测等,条件成熟时开展肿瘤放射治疗;实现区内病人资料、影像检查与检验资料的全面共享;实现医院影像与检验检查的集中诊断和审核,及设备、人才资源共享;与国内顶级医院成立影像与检验远程会诊中心。

天舟文化终止投资派娱科技

天舟文化(300148)6月20日晚间公告,由于未就业绩承诺的具体方案、后续发展计划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拟投资杭州派娱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派娱科技”)事项,经各方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终止协议书》。

在原《股权投资框架协议》中,天舟文化拟以自有资金1.8亿元收购派娱科技40.11%的股权,同时向派娱科技增资1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派娱科技51%的股权。

仁和药业调整定增预案 募资额降至12亿缩水60%

仁和药业(000650)6月20日晚间公告,结合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的变化情况及公司的实际状况,公司董事会于当日审议通过预案,拟将募集资金规模由不超过33亿元调整为不超过12 亿元,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由不超过3.94亿股下调至1.43亿股,同时对募集资金投向作出调整。

公告显示,公司拟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叮当医药 B2B模式推广全国主要城市项目”和“公立医院药房托管平台项目”变更为全部以发行人自有资金实施,以上两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32.6亿元,原拟投入募集资金15亿元。

光韵达停牌筹划收购事项

光韵达(300227)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购买资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20日开市起停牌。

精锻科技斥资亿元收购诺依克

精锻科技(300258)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1亿元收购诺依克100%股权。

诺依克注册资本700万元,2015年度营业收入3273万元,净利润394万元。转让方承诺,诺依克2015年度实现的经审计的扣非后净利润不低于380万元,2016年、2017年实现的经审计的扣非后净利润不低于1100万元、1700万元。

诺依克现在主要从事汽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VVT 系统(相位调节器及 OCV阀)总成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该公司在出口欧美售后市场的传感器业务、用于涡轮增压系统进气压力控制用的 VNT真空调节阀、增压压力限压阀、泄压阀和用于汽车自动变速器油压调节和控制用的电磁阀及阀块总成、换档开关等相关的汽车动力总成零部件业务领域有一定的基础研发能力和产品市场开发积累。

飞凯材料股东拟减持78万股

飞凯材料(300398)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北京联科斯凯物流软件有限公司(下称“联科斯凯”)拟在6月24日至10月8日,通过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78万股。目前,联科斯凯持有飞凯材料3%股份。

雪浪环境筹划定增 21日起停牌

雪浪环境(300385)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于6月21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雪浪环境同时公告,公司股东西藏金茂经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西藏金茂”) 6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江苏金茂经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江苏金茂”)、西藏金茂、许颙良为一致行动人。此次减持前,江苏金茂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雪浪环境5%股份。此次减持后,江苏金茂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4.87%股份,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快乐购筹划重大事项 20日起停牌

快乐购(300413)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版权提示】中商情报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0755-82095495,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每日融资简报
    扫一扫、掌握资本市场最新情报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 排行榜
  • 推荐
  • 热门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