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国务院全力推进铁路投资建设 2016年高铁概念股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3日 15: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佳讯飞鸿:逐步成型中的工业互联网“神经网络”

国泰君安预测2016-2018年EPS为0.54/0.73/0.89元,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中枢下移,参考铁路信息化行业平均估值情况,下修目标价至40元,对应2016年74倍PE,维持“增持”评级。

现金流持续改善,软件退税大幅增长。公司2015年实现收入10.1亿,同比增长22%,完成归母净利润8293万元,同比稳步增长19.2%。从各项财务数据上看:1)现金流持续改善,2016年经营性现金流净额达到9614万,同比增长9.3%;2)软件退税高达3582万元,同比大幅增长201%,整体营收构成不断改善;3)研发投入同比增长67%,保证了在各前沿领域的卡位。

把握科技前沿,产业布局到位。市场最初对佳讯飞鸿的认知停留在铁路硬件设备供应商上,经过近两年的内生,外延并举的发展,公司在产品线上拓展了军用飞行模拟器,无人机,智能感知等;在市场领域,突破国防,海关等方向,在铁路相关产品中占据60%份额,在海关物流信息化领域占有率第1。

特锐德:并蒂开花,扩张序幕拉起

1、充电布局向纵深推进,全国推广计划再下一城

特锐德公司与新华网亿连公司,青岛特分享股权企业拟共同出资成立“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持股80%,仍对公司实际控制,是全国充电网络布局的又一落地。充电桩建设需配电,物业等多方配合,效率低一直是行业痛点,借助媒体与地方政府的紧密合作关系,依托市场影响力等优势,加速充电市场破局及痛点缓解。另外北京是桩企必争之地,据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公用充电设施投资建设管理办法》提出的2017年完成半径5公里的充电网络建设,充电建设将再提速,同时公司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模式成型,具备快速推广的基础,积极布局有利于抢占市场高地。

2、融资租赁协议助力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公司此次协议主要修改内容将租赁合作金在原来45000万元基础上新增租赁合作本金115,000万元,共计160000亿元。公司在多个城市充电桩销售建设快速,与金融租赁公司合作满足客户融资购买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促进公司产品销售及市场拓展,本次租赁金额的提高有助于提高公司销售产品总量增长限制,提高公司销售资金的回笼速度。我们预计公司在融资租赁模式助力下,资金压力有望缓解,充电业务布局仍将快速向前。

3、广布局渐进收获期

充电业务运作模式可类比互联网模式,充电运营网络平台搭建成型,快速增长的端口数将助力公司成为市场的引领者。公司积极与政府,车企成立合资公司,采用“重合作,广布局”的模式,正加速推动全国充电市场破局。随着全国充电桩产业进入快速建设期,公司在充电业务领域布局完善,奠定高增长的基础,未来有望快速实现充电桩市场占有率的提升。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