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飞科电器(603868):4月5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3签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3日 15:47 编辑:中商情报网

根据监管层安排,飞科电器于4月5日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868,申购代码:732868,总发行数量4360万股,发行价格:18.0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3000股,发行市盈率16.52倍。

以下为飞科电器申购宝典:

一、飞科电器投资看点

公司主营业务为个人护理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电动剃须刀和电吹风为主要产品。公司业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个人护理电器产品体系。公司属于小家电中的个人护理电器子行业。我国的小家电市场仍处在发展的初期阶段,欧美发达国家市场上小家电品类约为200种,我国仅有不到100种;我国家庭平均拥有小家电数量不到10件,远低于欧美国家每户20-30件的水平。我国小家电普及水平与西方发达国家有着较大差距,未来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

二、飞科电器基本情况

上海飞科电器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人才资源和核心技术资源,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是目前中国剃须刀行业品牌最响,美誉度和产品技术含量最高的企业,也是剃须刀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总部位于上海。飞科产品介绍:电动剃须刀、电吹风、电熨斗电水壶、毛球修剪器、鼻毛器、烫发器、女式剃毛器等。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剃须刀知名品牌”、“中国五金名品”、“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中国剃须刀行业产品质量、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等荣誉称号。2006年9月,“FLYCO飞科”荣膺剃须刀行业首枚“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6月“FLYCO飞科”荣膺“中国剃须刀行业标志性品牌”。

三、飞科电器申购核心内容

四、飞科电器财务指标

(来源:证券时报红周刊)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